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憂兵變闖女友家性侵 男勒斃母女判死刑

2015/3/3 21:53(3/4 0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3日電)黃姓男子懷疑女友兵變加上兩人有金錢糾紛,竟闖入女友家中勒斃女友和她的母親。新北地院今天審結宣判,判處黃男死刑。

黃男因入伍當兵懷疑王姓女友兵變要求分手,再加上女友時常要他還錢,萌生殺意,102年10月1日持備份鑰匙潛入女友住家,先用童軍繩將女友的母親勒斃。

隨後,他等到女友返家時,先用童軍繩綑綁王女及罩住頭臉加以性侵後,再以手勒死女友並拿走屋內現金新台幣1萬元。

由於黃男將房門反鎖,王女父親返家時發現大門打不開,於是打電話給大女兒的男友爬窗進入屋內時,驚見母女分別倒臥房間床上和地上,送醫不治。

警方獲報到場偵辦時,發現黃男竟躲藏在王家的頂樓,原來黃男聽見王父返家開門聲音,連忙將童軍繩、頭套、手電筒以及用過沾有精液的衛生紙,放入塑膠袋內,逃往頂樓藏匿。

全案經檢方提起公訴後後,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結,依性侵殺人罪、殺人罪、竊盜與侵入住宅罪,判處黃男死刑。全案可上訴。1040303

※你可能還想看:
分飾兩角涉性侵 色影師起訴
印性侵犯:女生夜晚外出活該遭性侵
教育部長:殺女友的台大高材生 不是好學生
張彥文殺前女友 若判死被害家屬恐領不到800萬賠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