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年初三槍擊案 2槍手投案

2015/3/5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5日電)李姓男子不滿陳姓友人被打,出面相挺,2人在大年初三開7槍洩憤,擊中1名少年腿部,李男昨天持槍彈投案,陳男今天也投案。

台南市安南區城西街民宅2月21日(大年初三)發生槍響,民宅遭人持槍朝屋內開7槍,當時正在屋內打麻將的人驚慌逃逸,1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客廳來不及逃離,右腿中彈。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其中一名開槍的李男投案並坦承開槍。44歲李男(有槍砲、重利、恐嚇、重傷害等前科),昨天凌晨2時許持槍彈向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投案,自稱無意傷人,只是想替友人出氣。

46歲的陳男(有槍砲、麻藥、賭博等前科)今天中午也在市議員郭清華陪同下投案,且帶著警方到住處取出涉案槍枝。

陳男說,案發後知道有人受傷,就和李男分道揚鑣,逃亡期間內心不安,又怕警方找上門,也無法安睡,才向郭清華說要投案。

警方調查,陳男女友於案發當天在案發現場打麻將,陳男因略有酒意想回家,但女友不肯,屋主也不同意結束牌局,結果起了口角,陳男心生不滿,推倒屋主機車,且和現場眾人起衝突,結果被打了一頓。

陳男逃離後,向李男抱怨,李男出面相挺,1個多小時後,兩人分持改造手槍上門,陳男從大門往屋內射擊,開了4槍,李男從窗外往屋內射擊,開了3槍,洩憤後逃逸。104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