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學長勒死學妹焚屍 警殺人罪偵辦

2015/3/10 10:09(3/11 0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0日電)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黃姓男子涉嫌勒斃被害人,並將屍體載到高雄柴山焚屍,警方查獲依殺人罪嫌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今天表示,登山民眾昨天下午發現在柴山下的法興禪寺旁有人焚燒草堆,向警消通報;趕到的警消發現黃男在草堆附近,詢問他是否為報案人?黃男並否認放火燒草。

警消撲滅火勢後發現有焦味和一具屍體,立即通報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員警與鑑識人員趕到時,黃男才承認殺人,由於潑灑的汽油不多,燒毀死者部分衣物與身體。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黃男與被害人是學長和學妹關係,黃男供稱被害人因失戀,昨天上午到他的台南租屋處找他訴苦,他趁機求歡被拒絕,因爭執失手勒斃被害人,再將屍體以機車載到柴山棄屍。

警方已採集相關跡證,進一步查證黃男的供詞釐清案情。1040310

女遭學長勒斃焚屍 檢警相驗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0日電)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黃姓男子涉嫌勒斃被害人並焚屍案,檢警今天相驗遺體,釐清案情,死者家屬神情悲痛,不發一語。

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初步調查,黃男與被害人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學長和學妹關係,黃男供稱被害人因失戀,昨天上午到他的台南租屋處找他訴苦,他趁機求歡被拒絕,因爭執失手勒斃被害人,再將屍體以機車載到柴山棄屍和焚屍。

警方今天押解黃男到案發現場調查犯案手法,檢警也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死者遺體,死者家屬由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教官陪同到場,一度痛哭失聲,希望女兒不要再被解剖相驗。

檢警持續進行相驗作業,將加速進行以釐清相關疑點,給予死者和家屬交代。

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已將全案依殺人罪嫌,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辦。1040310

※你可能還想看:
殺學妹焚屍 黃嫌是警察之子
黃嫌供稱曾侮辱屍體 警方將查證
涉勒斃學妹焚屍案 男喃喃自語表後悔
男大生殺學妹 師生同感訝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