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捷運露鳥 遭站務員壓制送警

2015/3/11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1日電)年近60歲周姓男子搭捷運淡水線時,在車廂內露出生殖器官並磨蹭一名下班女子,被害人大叫,周男趁隙逃逸,還意圖從軌道翻牆逃跑,仍被站務人員喝止並壓制。

台北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在10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名男子跳入軌道,北捷表示,復興崗站有一名年約60歲男子在軌道行走,接獲通報後立即斷電。

台北市警方今天說,周男案發時搭乘捷運淡水線,忽然在車廂露出下體,並趁著列車搖晃時磨蹭一名女乘客的背部及肩膀,女乘客發現後尖叫,其他乘客立即按下車內緊急對講機通報捷運人員。

列車抵達復興崗站後,周男趁車門打開,匆忙下車並跑至對向月台,站務人員在旁喝止,周男竟跑入月台內,試圖翻外牆逃逸,仍被在後方追趕的站務人員壓制。

警訊後依公然猥褻及性騷罪嫌把周男移送地檢署偵辦。104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