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油品案 檢辯研究擬專家證人出庭

2015/3/27 12: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7日電)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味全油品案,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出庭。法官就棕櫚油部分,訊問檢辯雙方是否要找專家證人?雙方均表示先研究再陳報。

台北地院今天就味全油品案,進行準備程序,傳喚被告魏應充及前總經理常梅峰出庭,兩人庭內未發言,均委由律師答辯;庭訊逾1小時,法官庭末諭知4月17日續行準備程序。

律師余明賢表示,魏應充在台北、彰化、屏東都有被起訴的相關案件,起訴狀況不一樣,讓法官也很疑惑,且卷證資料散在不同法院,因此法官對此訊問檢辯雙方意見。

他說,針對追加起訴部分,越南豬油在彰化地院審理中,有鑑定人講過,油沒有問題,越南官方也出具獸醫檢驗證明,他們會將資料陳報法院。

余明賢指出,台北地檢署起訴還牽涉到棕櫚油,檢察官認為這是不好的油,不能當調和油,法官希望檢察官或辯護人提供鑑定人(專家證人)釐清事實,他們擬找國內專家出庭說明;實際上,棕櫚油全世界都在使用,考慮找國際專家讓法官理解。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