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赴保全任職 王卓鈞:有旋轉門條款

2015/3/27 15: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天接受內政部長陳威仁頒發一等獎章,王卓鈞會前受訪說,有旋轉門條款,退休後不可能到任何保全公司任職;對於新署長想法,他說,有信心陳國恩可以做得很好。

即將在4月1日自願退休,王卓鈞下午主持任內最後一次擴大署務會報,內政部長陳威仁為感謝王卓鈞對警察工作付出,特別在會議前頒發一等內政專業獎章和一等一級警察獎章給王卓鈞。

王卓鈞會議前受訪表示,內政部頒發的獎章是一項勉勵,感謝長官。

媒體詢問外傳卸任會赴私人保全任職;王卓鈞回應,有旋轉門條款,所以根本不可能去任何一家保全公司。

至於對新署長期待,王卓鈞說,陳國恩是非常優秀的警察幹部,也擔任過警政署主任秘書,工作認真落實,很多觀念和做法符合社會變遷,「今天還是陳局長」,相信他日後會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多多支持。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