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天雨堆高機打滑 重木壓死工人

2015/3/27 18: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7日電)桃園市大園區一名工人使用堆高機搬運木材時,疑似天雨因素,堆高機打滑,造成1公噸木材倒落,工人逃生不及被壓死。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接獲報案指出,在大園區一處產業道路旁,有人被倒落的木材壓住,消防局緊急調派救護人員前往搶救時,發現60歲的陳姓工人傷重,經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消初步釐清事故現場後發現,堆高機左後輪卡在路旁水溝中,前輪陷入路旁泥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造成堆高機陷入泥淖中,導致重達1公噸的木材傾倒,壓中工人,釀成這起不幸。至於意外發生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