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子疑久病厭世 投池輕生

2015/3/29 16: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9日電)第三海岸巡防總隊今天在台中市大安區龜殼里的廢棄魚池內,發現中市42歲王姓女子遺體,初步瞭解疑似久病厭世輕生。

第三海岸巡防總隊今天表示,昨天深夜接獲警方通報協尋,王姓民眾報案指稱,42歲的妹妹疑因久病厭世,晚間用手機傳簡訊後關機,下落不明。

第三海岸巡防總隊動員12名人力,在港區及灘岸協尋,並通報軍方單位協助,漏夜搜尋,消防局大安消防隊今天在大安區龜殼里距灘岸100公尺的1處廢棄魚池內,找到王女遺體。

巡防總隊後續協助家屬,將遺體送往大甲殯儀館安置。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