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任百日 柯文哲:市府員工會更辛苦

2015/3/31 14: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上任將近100天,感謝市民對他的寬容,雖然他還是會講錯話,但保證次數會越來越少,他也要感謝市府員工,笑說「大家辛苦了,我想會越來越辛苦」。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作上述表示。

至於百日最滿意的施政是哪一項?柯文哲表示「沒有欸」,每天做事就好了,不用想那麼多。他也表示,上任百日來「最頭痛是大巨蛋,其他都還好」。

此外,柯文哲4月3日就任滿百日,當天下午在市府廣場舉辦的「市民童樂會」園遊會中,北市府將設有市政攤位展示百日新政成果;當天晚間7時30分,也在同地點舉辦「改變ing音樂會」。

媒體詢問,有外界有聲音認為,在上任百日舉辦音樂會跟園遊會有拍馬屁之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不會以就職為單位慶祝?

柯文哲表示,朱立倫已經是第二任,當然不是100天,外界「不要想這麼多,反正也沒花我們的錢」,大家聽音樂會、參加園遊會,高高興興就好。

柯文哲說,園遊會也是有一個機會讓各局處直接去跟民眾互動,長期以來公務員比較僵硬,設立攤位跟民眾互動,要有創新的想法,慢慢讓公務員活潑、創新,這也是改變文化。

他說,辦音樂會、園遊會,大家高興就好,這是要感謝市民跟市府員工,那天也不會凸顯他自己。

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則表示,「柯P的屁不會是香的,柯團隊不會有人想拍馬屁」,選4月3日辦因為當天是婦幼節連假,只是剛好滿100天。104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