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18到台南 軍事迷興奮守候觀看

2015/4/2 10:22(4/2 1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日電)美國F-18戰機昨天因機械因素降落台南基地,今天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基地附近守候,希望有機會看到戰機起飛的畫面。

美國F-18戰機昨天因機械因素降落台南基地,外傳美國方面將派出維修人員到台南基地進行檢測維修,完成後再飛離台灣。

不少喜愛戰鬥機的軍事迷,從昨天下午起就到機場附近容易看到飛機起降的地點徘徊守候,希望有機會在台灣親眼看到這架性能優異的戰鬥機。

軍事迷黃姓男子說,以往只有出國才有機會看到F-18,昨天聽到消息時,本來還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後來看到照片後才發現是真的,已在軍事迷間引起很大的討論。

他說,從其他軍事迷昨天捕捉到的畫面來看,傳出有機械問題的其中一架戰機,應該是有一個引擎發生異常。因為F-18是全電腦化的飛機,接上檢修電腦後就可顯示出哪個地方有問題,但後續的檢測會比較複雜。

他說,以美軍的作法,很有可能由維修人員帶著另一顆引擎來台更換,約1個小時就可以更換完成,讓飛機起飛後飛回美軍維修點,再進行進一步檢查。

一名在雲林唸書的大學生說,因為明天就開始放連假,昨天聽到美國軍機降落在台南機場的消息,感覺相當興奮;雖然他只有手機,也要來試試運氣。104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