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2夜 台南工業區4名外勞遭蛋襲

2015/4/18 14: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台南市安南區和順工業區連續兩晚傳出外勞遭人以雞蛋攻擊,引起廠商的憤怒,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

警方調查,被攻擊的外勞都是越南籍,且服務於和順工業區,分屬不同廠商,攻擊起點在工業區巷道內,攻擊者尾隨外勞走出超商後,迅速動手。

工業區廠商指出,4月15日晚上11時許,1輛機車帶領數輛機車,向1名外勞丟雞蛋;4月16日晚上11時許,疑似同樣一批人向3名外勞丟雞蛋。

廠商向警方報案後,市警第三分局昨、今兩天陸續傳喚被攻擊的外勞到案說明,且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認定涉案有4輛機車,機車上共有5名至6名年輕人。

警方初判,這些人選在工業區巷道內攻擊,一定對當地路徑有相當程度的熟悉,才利於逃逸,不排除本地人所為。

警方表示,被攻擊外勞雖不提告,但警方逮到人,一定依法辦理。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