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蘭就醬做料理 學生廚師拚出線

2015/4/25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5日電)第5屆金蘭盃「就醬做料理」今天進行晉級賽選拔,選出個人組與團體組各5組好手,將力拚5月2日決賽冠軍寶座。

金蘭食品公司舉辦的「就醬做料理」活動進入第5屆,規模越辦越大,也吸引不少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餐飲科系學生的參賽參加,力拚廚藝高下。

擔任總評審長的阿發師表示,本屆參賽學生在醬料靈活運用上可再加強,才能將味道中的鹹、辣、酸、甜拿捏到位,另外學生與烹調時的衛生程序細節,也都是需要再進一步加強之處。

今天初賽入圍名單中,個人組入圍的學生包括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許晉銓等5人,團體組包括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育達高職等5組,並將於5月2日角逐最後勝出機會。

金蘭公司表示,金蘭近80年來對品質與食安的堅持,一向以實質行動來表示,去年底大舉將7款100%純釀醬油升格為非基因改造黃豆醬油,也希望藉由比賽,能提升未來「年輕廚師」們正確使用好的食材與原料的概念。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