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修釋疑 標示疑慮果醬上架販售

2015/4/26 1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馬修嚴選」遭查獲販售過期梅果醬,其他標示有疑慮果醬也下架,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業者已提標示證明釋疑,恢復販售。

台南檢警23日查獲「馬修嚴選」涉嫌竄改「一年熟成梅果醬」有效日期,再以新品販售。王姓負責人及吳姓廠長分別以新台幣100萬元及15萬元交保。南檢初估,逾3000瓶過期梅果醬已下肚。

台南市衛生局當天下午擴大清查「馬修嚴選」在台南安平區、東區及北區3家門市,除確認有問題的梅果醬全數下架退回總公司外,也一併檢查其他果醬標示。

衛生局發現,馬修門市的果醬中,有些標示有疑慮,雖然店家解釋是批號,但衛生局要求這些果醬暫時下架,待出示證明無疑後,再重新上架販售。

衛生局今天說,馬修已提出標示證明釋疑,確認其他果醬沒有問題,因標示疑慮暫時下架的果醬,已可重新上架販售。

馬修嚴選在全台有14家門市。目前台南市衛生局已封存馬修嚴選梅果醬198瓶。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