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運將制止吸菸車被踹 乘客遭訴

2015/4/27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7日電)基隆市一名呂姓男子去年搭計程車時,因友人吸菸遭王姓運將制止,呂男不僅出言恐嚇運將,還踹車造成計程車受損。檢方偵查後,起訴呂男。

起訴書指出,54歲的呂男於去年11月1日凌晨3時許,和綽號其宏的男子及兩名女子,在基隆市成功一路一家餐廳旁的卡拉OK店門口,攔下王男駕駛的計程車,途中因後座兩女抽菸,遭王男制止。

未料,王男此舉引起前座的呂男不滿,右手握拳恐嚇「不要講話,不然等一下會有事」,王男因心生畏懼不敢搭載4人,不久後在成功一路請4人下車。

檢方表示,呂男下車後隨即追打王男,因未得逞竟徒手搥打並腳踹計程車,導致車輛左、右葉子板、門板、後視鏡受損,且引擎蓋凹陷。

過程中,王男並大聲呼救,引起路人關注,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仍在爭執,此時,王男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呂男出手拉扯,導致王男左前臂等多處受到擦傷。

呂男在警訊時供稱已忘記事發情形,但有誠意要解決,基隆地檢署偵查後,依恐嚇、傷害及毀損罪嫌,起訴呂男。104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