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媽媽我愛你 北港就服勇敢告白

2015/5/3 16: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3日電)勇敢告白說出「媽媽我愛你」,北港就業服務中心今天表示,將在「北港春」生活博物館辦母親節感恩活動,邀民眾勇敢表白。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北港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張春美指出,為了感謝母親對家庭的辛勞付出,尤其是二度就業求職婦女,北港中心5日特邀講師帶領大家製作手工皂,並示範彩妝打理技巧。

活動現場還應景推出「告白SNG—母親節系列」,讓民眾在鏡頭前,對媽媽或家人大方告白、勇敢說愛,未來「告白SNG」將配合節慶或就業促進活動,不定期舉辦。

張春美表示,位在北港鎮劉厝里的「北港春」生活博物館,勞動部推出多元就業方案,培養多名二度就業婦女擔任服務員,促進在地就業和觀光發展。

她說,希望5日在「北港春」的活動,分享園區成果,帶引二度就業求職婦女勇敢走出來,並藉著「告白SNG」勇敢說出「媽媽我愛你」,影片將與虎尾科大學生的告白,一併上傳北港就服中心粉絲網頁及youtube網站。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