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笨賊不識貨 偷9百元丟掉3萬包包

2015/5/4 15:25(5/4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4日電)簡姓男子涉嫌偷取一只名牌LV格紋包,將裡面新台幣900元拿走後,把市值約3萬元的包包丟棄水溝,被害人看了心涼一截,大罵不識貨。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表示,林姓男子報案指在三民區建工路的一處大型網咖,遭人偷走一只名牌包,裡面有現金和證件等。

警方據報趕抵現場處理,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查出是有竊盜前科的簡男涉案,通知到案說明供稱,因欠缺生活費,才藉機向林男搭訕,並於林男如廁時行竊名牌包。

簡男涉嫌偷取林男的包包後逃逸,拿走裡面的900元,再將市值約3萬元的包包丟棄在水溝,警方押解簡男起出時,林男看到包包泡在水裡心都涼了一截,大罵簡男不識貨,紀念版的皮夾真的「泡湯了」。

警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104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