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運匠突暈眩 奮力路邊停車才昏倒

2015/5/22 16:14(5/22 1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台中市一名45歲江姓貨車司機,開車過程中突然暈眩,在昏倒前以僅存的意識將車停放路邊,避免發生意外,最後警方發現送醫救治。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今天指出,這名江姓貨車駕駛本身有肝病的病史,日前晚上9時多行經南屯區黎明路與永春東路口,一時血壓過低頭暈目眩,以僅存的意識將貨車停於路邊,即體力不支地趴在方向盤上。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屯區黎明路與永春東路口,疑似有人酒後駕車,希望警方可以到場查看,員警立即馳赴現場,發現一部貨車停放於路邊,而江姓貨車駕駛趴在方向盤上意識不太清楚。

警方指出,員警於現場並無聞到任何酒味,而像是江男可能因疾病發作人不舒服,機警的員警立即通報119前來救護,並通知駕駛的家人到醫院照顧。

經員警了解江姓貨車駕駛,在機車托運公司上班,其本身有肝病的病史,當天晚上正要將機車運回公司時,一時血壓過低頭暈目眩,也無力打電話求助,用一絲絲的意識將貨車停於路邊,即體力不支地趴在方向盤上。

在員警通知119將江姓駕駛緊急送醫救護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江姓駕駛的家屬抵達醫院,對於員警即時的救護,沒有讓憾事發生,表達感激之意。104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