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官言猶在耳 山老鼠又上山濫墾

2015/5/25 14:09(5/25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台東溫姓山老鼠答應法官不會再犯,但走出法院後,又開怪手上山濫墾,警方看到山頭變成癩痢頭,搖頭說「死性不改」。

溫姓男子因盜伐和濫墾山頭,被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移送偵辦。日前大武分局發現金崙山區有怪手濫墾,上山取締,竟然又是溫姓男子。

警方問溫男,「你上次濫墾案,不是沒結束嗎?」。溫男尷尬地說,他剛離開台東地方法院,離開時法官還特別提醒他「勿再犯」,他雖然有答應,但還是很衝動「重操舊業」。

大武分局表示,溫男以大型怪手開挖道路,警方聯繫太麻里鄉公所會勘,確認溫男開挖未經申請,且竊占私人土地濫墾濫伐,警方循線查獲溫嫌時,溫嫌還再三懇求警方放他一馬,偵辦員警不為所動,將溫嫌依違反水土保持法及竊占等罪依法函送偵辦。104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