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張會維安 金門特產業者慰問員警

2015/5/26 13: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門縣26日電)第3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夏張會)落幕,雖有零星抗議事件,但在員警適當執法和嚴密蒐證下,避免事態擴大;金門特產業者特別慰問縣警局,感謝員警辛勞,由局長謝榮隆代表接受。

縣警局說,2天的專案勤務工作兼顧「對等、尊嚴」原則,以維護會談順利進行及雙方代表團的安全為最高目標;雖有零星陳抗的事件發生,但在員警適當執法和嚴密的蒐證下,即時排除危害避免事態擴大,使維安勤務順利完成。

金門縣警局表示,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肯定這次的維安工作說,金門警方對於暴力事件的立場是「保護合法、譴責非法」,執法適當,恰如其分。

縣警局說,金門產業界也對員警的辛勞予以肯定,王大夫一條根董事長王異生更在昨天到縣警局致贈慰問品,由局長謝榮隆代表接受。

此外,謝榮隆體恤員警辛勞,立即指示主秘李建廣及督察長許頌嘉分別赴金城及金湖分局,致贈水果慰勉基層員警辛勞。

金門縣警察局表示,這次專案勤務是金門近年來較大型的勤務之一,而且是兩岸聚焦,國際關注的議題,縣警局統合義交、義警、民防及志工等協勤民力,並結合中央駐金各單位等,終於完成夏張會安全維護工作。謝榮隆也對金門縣議會在專案期間,對警察局的支持及加油打氣表示感謝。104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