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妹撞車身亡頭七 同車男也命喪國道

2015/5/27 15:07(5/27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7日電)桃園一名鄭姓女子日前在國道自撞身亡,家屬因女子與同車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又疑似遭對方恐嚇,質疑車禍不單純;不料,曾男在女子頭七開車行經國道,也發生車禍傷重不治。

30歲曾姓男子昨天凌晨4時許,駕駛贓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51公里苑裡路段,疑先追撞前方聯結貨車後失控衝撞內側護欄,車頭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時,曾男腳被方向盤卡住,脫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國道警方發現事故現場是一部失竊轎車,車內一只牛皮紙袋內有1把改造手槍及3發子彈,駕駛座車門有個疑似由內向外擊發的彈孔,經調查駕駛身分發現,竟是不久前另一起國道死亡車禍的同車男子。

警方指出,家住桃園的22歲鄭姓女子12日與曾男共乘轎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137公里處,失控衝撞中央護欄,鄭女當場頭部重創,至20日傷重不治,曾男則傷勢輕微。

當時醫護人員幫鄭女急救過程中,在她身上發現1包白色粉末疑似毒品,通報警方;員警隨後也在曾男的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和1把改造手槍。

鄭女往生後,家屬出示生前的Line通訊紀錄「他不讓我走」、「要殺我」、「快點救我」,指控鄭女與曾男曾有債務糾紛,質疑車禍原因不單純。

國道警方連日來已申請調閱國道沿途監視錄影畫面,全案正在調查中,不料,曾男竟在鄭女死亡頭七日也跟著命喪國道,員警私下也直呼「離奇」。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