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幫檢察官追上游 詐騙車手真會掰

2015/5/27 16: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7日電)「我正在幫檢察官追出上游啦」,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的林姓男子日前遭逮,竟辯稱追出上游可爭取較輕刑期,讓員警啼笑皆非。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今天指出,日前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東興路郵局發現一名男子在提款機前低頭專注操作。當員警近身盤查時,林男仍專注在提款機上提款,完全不知道警察在身邊。

員警當場查獲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的33歲林男,並在他身上查獲偽造聯銀卡20張、行動電話3支、新台幣42萬4000元現金、林男皮夾內現金3萬1500元,共計45萬5500元。

「警察先生我不是壞人啦,我正在幫檢察官追出上游」,林男被捕後辯稱,數月前從事詐騙車手被逮捕後,因檢察官偵查中飭令如供出指使者,將有機會爭取較輕刑期。正當警方準備向檢察官查證時,林男才坦承瞎掰。

林男向警方供稱,每替集團首腦提領4萬8000元即有500元的酬金,「論件計酬」。如單筆未滿4萬8000元者,則做白工。

全案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移送法辦。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