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警破兩岸詐騙集團 逮11人

2015/5/27 19: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屏東警察分局今天宣布破獲兩岸詐騙集團,逮捕11名集團分子,這個集團假冒公署(檢察官)詐騙,15名被害人共被詐新台幣逾千萬元。

警方表示,這個11人詐騙集團以林姓男子為首,在台灣組織兩岸詐欺集團,專以假冒公署詐騙,他們在中國大陸設置詐騙電信轉接機房(俗稱大陸詐欺機房),由林男在台吸收成員10人加入詐騙集團,其中有4名車手未成年。

警方指出,林男夥同不詳共犯在大陸地區撥打電話假冒行政機關、警察、法院及檢察署檢察官等公務人員詐騙。

警方調查,共有15人受騙,所詐騙得贓款合計逾千萬元,警方表示,受騙的大部分是老人及退休人員,最多被騙400多萬元。

11人分別依妨害秩序、詐欺、偽造文書罪、洗錢防制法、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嫌移送偵辦。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