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小女童遭割頸 急救後恢復心跳

2015/5/29 18:37(5/29 1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29日電)台北榮總晚間表示,今天下午在校園內遭割頸的女童,經急救後,目前心跳與血壓已恢復,但仍在開刀房急救,仍無意識。

台北市北投區某國小驚傳一名8歲小一女童遭割頸,一度傳出送醫不治。警方已逮獲一名29歲的龔姓男子疑涉殺人,龔嫌疑因找不到工作,闖入校園隨機犯案。犯嫌坦承不認識被害人。

榮總表示,傷者下午5時5分送到醫院,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過緊急搶救,目前心跳恢復、血壓恢復,仍無意識,目前在開刀房急救。1040529

女童氣管斷裂 有心跳無意識仍危險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29日電)遭割喉女童正在北榮急救,目前心跳及血壓恢復,不過仍無意識,還在開刀房開刀,傷口很深,氣管斷裂。

急診外科主任溫義嗣說,女童下午5時5分送到醫院,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無呼吸、心跳及神智。目前看到女童脖子上傷口有10公分深及氣管,氣管斷裂、血管斷裂、肌肉也斷裂。

他說,急救時立刻將血管縫合,氣管做安置,目前已穩定,雖然有生命徵象,心跳及血壓恢復,但是神智還沒回復有生命危險,女童已送開刀房做進一步組織修復處理。1040529

※你可能還想看:
北市國小女童遭割頸 嫌犯用大型水果刀行凶
國小女童割頸案嫌 遊盪校園時情緒失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