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感念醫護辛勞 李珮筠父再致謝

2015/7/1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台中市1日電)台中家商應屆畢業生李珮筠,因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不治,她的家屬昨天感謝醫護人員辛勞,李父李明基今天再次透過臉書致謝。

八仙樂園6月27日租借場地給呂忠吉舉辦彩色派對,疑似因粉塵爆炸造成近500民眾燒燙傷,剛從高中畢業的李珮筠因全身90%二度燒傷、肺部100%吸入性灼傷,6月29日傷重不治。

李珮筠當天和她的弟弟一起去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意外也造成李小弟全身90%灼傷,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

李珮筠的遺體昨天移靈到台中殯儀館,家屬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鞠躬感謝搶救李珮筠的恩主公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醫護人員,李珮筠的舅舅涂朝忠也說,他們知道李珮筠傷得很嚴重,「大概凶多吉少」,但醫護人員仍全力搶救,他們感激在心。

李珮筠的父親李明基今天上午透過臉書寫道,這次塵爆讓他失去一個女兒,而小兒子也還在醫院奮鬥中,雖然很不捨,但他也知道,還有許多傷者受到和李珮筠姊弟一樣大的傷害,所以「希望他們都能好起來」。

李明基也說,他要向當晚所有幫忙救災的人員,「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他一一向送李珮筠到醫院的人、恩主公醫院、國泰醫院、中山醫大附醫、台北榮總的醫護人員致謝。

他也向209家族的所有人、市場做生意的北、中、南、宜、花、東所有好友致謝,李明基強調,「不管認不認識」,他們夫妻倆都以十二萬分的誠心「謝謝大家」,也希望所有傷者趕快康復。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