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協助塵爆傷患家屬 警專提供校舍

2015/7/1 13: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日電)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仍有許多傷者和家屬持續努力不懈面對燒燙傷療程,警察專科學校今天說,有13名患者在鄰近的萬芳醫院燒燙傷中心接受治療,提供校舍讓傷患家屬借住。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造成近500名年輕族群無端遭受傷害,警專表示,不少受害者的家屬住在中南部,南北往返奔波之餘,心力交瘁,燒燙傷療程又十分漫長,校長陳連禎除要求警專全體師生集氣表達關懷祈福外,也提供傷患家屬必要協助,略盡棉薄心力。

警專說,昨天晚間8時許,教育部校安中心探詢警專提供房舍可能,以提供傷患家屬借住休息,基於人道關懷立場,除透過校值日官主動聯繫回應,同意配合萬芳醫院提供塵爆傷患家屬就近休憩場地。

警專校長陳連禎主動聯繫萬芳醫院,得知目前有13名患者在萬芳醫院燒燙傷中心接受治療。

陳連禎表示,雖近日仍有防爆班、巡佐班等短期學員班在校訓練,加上最近招生專科警員班34期新生2057名,將在8月入校報到。

他說,但目前警專正值暑假期間,尚有部分畢業班期寢室可資運用,主動提供學生寢室作為傷患家屬休憩用。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