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峽運將命案 警帶回疑似主嫌調查

2015/7/1 22: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日電)新北市司機在三峽山區遭殺害案件,警方今天晚上帶回疑似主嫌葉姓男子,並漏夜詢問,瞭解這起殺害案是否有其餘共犯。

阮姓計程車司機6月28日被農民發現死於新北市三峽區白雞山上,脖子遭利器殺害致死。他被發現時,倒臥血泊中,已經死亡。

警方調查,阮男的兒子發現父親並未依照平常的生活習慣回家,當天一直無法以電話連絡到父親,透過計程車衛星定位系統,發現車輛停在三峽區三樹路上。察看後發現只有空車,車上沾滿血跡,父親已不見蹤影,於是報警協尋。

檢警勘查,阮男全身是血,脖子上頸動脈遭利器插入致命傷,研判是計程車遭搶後,被刺殺棄屍,命案現場到處都是鮮血,歹徒手段十分凶殘。

歹徒隨後駕駛計程車離開現場,並在距離約10公里遠處棄車逃逸。

住在桃園的阮男,靠計程車維生近20年,平常熱心助人。

警方追查沿路監視器「以車追人」,並依據衛星定位的行車軌跡與時間調查。鑑識人員也採集計程車上的指紋、血跡,以及其他微物跡證,也在車上發現一小段疑似行凶的水果刀柄。

警方鎖定葉姓主嫌涉嫌重大,今天晚上在三峽一家便利商店前,圍捕帶回葉姓主嫌,正由偵查隊漏夜詢問,同時清查其動機,以及是否有其他共犯。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