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揪感心 機車行助八仙傷者運機車

2015/7/2 1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王朝鈺新北市2日電)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塵爆意外,傷者遺留2部機車,蘆洲林姓機車行老板得知主動派車,協助家屬宅配到家。

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多人燒傷,許多傷者只穿著泳衣就倉促送醫,以致於現場遺留許多私人物品,事後雖有家屬陸續來園區取回物品,但仍有許多物品被堆置一旁待領。

在私人物品方面,蘆洲警方協助家屬辨識確認後領回,但有家住台北市文山區的周姓傷者及住在新北市樹林區黎姓傷者仍住院治療中,因此,2人的機車仍停在八仙樂園待領。

機車行老板林金城是新北市警友會蘆洲警友站副站長,他得知傷者家屬無暇來八里取機車,於是主動向警方表示可提供代送到家的服務,今天由他的兒子開著小貨車搬走2部機車並宅配到家,讓家屬揪感心。

蘆洲警分局轉述,林金城表示,看到八仙樂園的意外,讓人感到很不捨,就想幫傷者盡一點心力。

他表示,由於傷者家屬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到醫院照顧家人,非常辛苦,幫忙送機車,希望讓家屬能專心照顧傷患,不用再辛苦跑一趟來取車。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