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墾丁義警圍毆大學生 被移送

2015/7/3 13: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日電)一群大學生1日晚上在墾丁大街差點被1輛計程車撞到,大學生敲計程車窗戶警示,惹惱司機,叫來一群人圍毆大學生,其中1人是派出所義警,警方偵訊後,今天將司機及義警移送。

4名大學生1日晚上9時許在墾丁大街上,被1輛計程車差點擦撞,1名大學生敲計程車的窗,要司機小心,街上有很多人。

結果此舉惹惱司機,下車與大學生理論,不斷推大學生,這名大學生看情勢不對,向司機道歉「是我們的錯」,但司機越推越大力,並且陸續湧上10多人,開始圍毆4名大學生,「他們專門打我們的頭及臉」,大學生在網路上的po文說。

大學生說,事發地點離墾丁派出所只有50公尺,他們到了派出所,才知道圍毆打得最凶的其中1人是派出所的義警。

1名大學生將圍毆過程及在派出所的情景po上網路,並且描述了事發過程,這名大學生表示,「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公道,1個走在台灣著名觀光景點,並且只是出於好意提醒擋在路中間的車注意路人,卻被一群人圍毆的公道。沒想過台灣還會有這種原始又野蠻的事情發生。」

學生們說,「如果沒有錄這段影片,我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證明幾個小時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這些事情,警局很熱心幫我們,但明顯也想大事化小」。

恆春警分局表示,今天將依傷害罪將計程車司機及劉姓義警移送,並撤除劉男的義警職務,陸續還會再傳訊其他參與圍毆的人。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