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傷患自拍影片:好友們別擔心我

2015/7/3 14:44(7/3 16: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台北3日電)八仙粉塵爆炸案至今有傷患死亡,有傷患還與死神搏鬥,但也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陳勁綸的女友為他拍下影片,要好友們「別擔心」,也盼鼓勵其他傷者。

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陳勁綸在八仙樂園塵爆案中受傷,他的女友陳亭如在病房內拍下一段影片並上傳臉書,希望別讓好友們擔心,也希望鼓勵其他傷者們「堅強下去」,影片已獲得70萬人觀看,還湧入近300則的打氣留言,陳勁綸的好友們紛紛喊「加油」。

影片裡的陳勁綸說,長輩們、親朋好友、同學、老師大家好,住進加護病房第5天,有認真吃東西,換藥也乖乖換,「雖然很痛,但還是要忍、還是要換」。

由於臉部燒傷,講話不能太用力的陳勁綸說,他希望能趕快康復,「因為第一個已經能走路了,我要搶先第二個」,希望趕快復健、趕快走路、趕快回去陪伴所有關心他的人。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樂觀的陳勁綸要好友們別擔心,「我很勇敢」,只是很痛而已,希望好友們幫他集氣,讓他的皮膚「快長回來」。影片最後,陳勁綸露出淺淺微笑,用了大男孩的語調,俏皮、睜大眼睛地說聲「Bye bye」。

短短1分5秒的影片,他的好友看完紛紛為他打氣「加油」、「等我回學校要看你在宿舍耍廢喔」、「覺得你很勇敢」、「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我們還有很多田徑聚餐要一起吃飯」,還有人鼓勵他的女友陳亭如也要一起「加油」。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