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遭假扣押提抗告 律師批不想賠

2015/7/3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3日電)新北市政府委託律師代表八仙樂園塵爆被害人向士林地院聲請對八仙等業者假扣押1億6900萬元獲准,但八仙樂園今天隨即提起抗告,新北市政府委任律師批評八仙根本不想賠。

新北市政府委任律師李永裕得知八仙樂園提起抗告後,受訪表示,「八仙樂園根本不想賠錢,也不想負責,才會對假扣押裁定提抗告」、「八仙才不擔心輿論壓力,只是怕假扣押拖垮公司財務罷了」。

新北市政府委託律師代表被害人對八仙樂園、玩色創意國際公司及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提出假扣押1億6900萬元,昨天獲士林地院裁准,13名被害人共應提出1690萬元擔保金或由市府出具證明作為擔保。

八仙樂園上午向士林地院遞狀提起抗告。士林地院表示,昨天是由司法事務官下裁定。目前程序是等到新北市政府委任律師提出假扣押範圍、標的之後,再寄送假扣押裁定給3家公司,視其他2家公司是否提起抗告後,再由士林地院法官裁定抗告准駁。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