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販租豪宅開毒趴 警再搜出子彈

2015/7/4 15: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4日電)涉嫌販賣K他命的王姓男子租用豪宅,邀吳姓和李姓男子以「泡茶」為暗號相約開毒趴,高雄市警方逮捕3人,起出分裝的K他命和安非他命及子彈2發,但3人仍堅稱只是單純在「泡茶」。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獲報王男涉嫌販毒大賺黑心錢,並以駕名車和租豪宅掩護開轟趴,查出王男有毒品、槍砲等前科。

警方循線查出王男租用位於屏東市高級住宅區的豪宅作為據點,藏放K他命等毒品,並提供吳男等人以「泡茶」為暗語相約開轟趴。

警方發現這處豪宅有人進出,持搜索票搜索,進屋時發現李男正手持K他命、K盤等準備施用毒品,並搜出分裝完成的K他命和安非他命共16包及子彈2發。

警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持續清查毒品來源和銷毒管道。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