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光三越台灣搖滾 桃園首登場

2015/7/5 14:22(7/5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5日電)新光三越今夏規劃「這夏團團讚」,以台灣搖滾為主題的音樂展演活動,規劃搖滾名人展及搖滾女孩展,首站桃園站前店推出。

新光三越自2011年起於每年夏天推出的這夏系列名人展演活動,4年來走過了「這夏很有戲」、「這夏玩吉他」、「這夏來玩偶」以及「這夏瘋馬戲」,邀請了超過100位藝術家、100個團隊參與展覽及演出。

今年夏天,新光三越規劃「這夏團團讚」,以「台灣搖滾」為主題的大型音樂展演活動,歷時一年多規劃了搖滾名人展、搖滾女孩展兩個系列,邀請超過60組參展名人,搜羅近千件表演藝術創作與台灣搖滾樂令人懷念的文件、樂器,除此之外更有多組知名搖滾樂手,週週登場,要與民眾一起掀翻今夏最搖滾的殿堂!

今年夏天,新光三越邀請了范曉萱、陳惠婷、旺福樂團MAMI、鄭宜農等24位各具特色的搖滾女生,她們也和大家一樣,從女孩、輕熟女到成為母親,因為搖滾,她們閃耀;因為搖滾,她們顯得自信。

此外,他們更呈現那些舞台下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生活裡的點滴蒐藏,有的是音樂之路的第一套樂器、音樂創作的手稿,全都濃縮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搖滾女孩用熱愛拼湊她們翩翩的音樂夢,讓人生因為搖滾而繽紛多彩,正在追尋夢想的旅途或找尋人生的方向的大家,不能錯過這場集結了24位值得喝采的搖滾女孩展,在平凡裡看見她們的不凡,在柔軟中看見無與倫比的勇敢堅持。

「這夏團團讚~搖滾女孩展」首站於7/1至7/12於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10F展開,蒐羅商圈的年輕人、學生族群所喜愛的眾多著名特色樂團、學生樂團,藉由傳遞表演藝術創作者也想表達的音樂故事,讓女孩的音樂搖滾透過有趣新鮮的方式,無距離、無期限撼動大家內心的Rocker!104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