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月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5/7/8 0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4年前乳癌治癒 洪秀柱將出面回應健康問題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8日報導,媒體昨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四年前身體檢查,發現乳癌第一期,經治療後已經康復。洪秀柱預定今天上午十點半舉行記者會回應健康問題,幕僚說,「洪秀柱健康無虞,健康狀況可攤在陽光下。」

中國時報:首例重症出院 陳柏璋為八仙傷患加油!林志玲給力 宛萱聽到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8日報導,八仙塵爆中身受20.8%二度灼傷的陳柏璋,昨日下午自新北市亞東醫院出院,是八仙塵爆第一個從燒燙傷重症病房出院的傷患。陳柏璋在輪椅上樂觀說,換藥過程痛不欲生,但家人的陪伴,是支持他撐過來最大力量。他也勉勵其他傷患「加油!對自己有信心。」另外,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南下探視八仙塵爆傷患陳宛萱,並寫卡片送給燒燙傷病房的6名病患、家屬及醫護人員,為他們打氣,提到陳宛萱情況,林志玲心疼到眼眶泛紅,「已跟宛萱約定下次來看她時,要看到宛萱多一點點眼睛與多一點點嘴巴」。

蘋果日報:「強國小三」復仇 陶喆哽咽承認出軌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8日報導,45歲已婚創作歌王陶喆被強國23歲「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婚後偷情約砲,面臨出道以來最大桃色風暴。腥聞爆出第9天,他不再龜縮昨親上火線,承認婚後出軌一次,強調是遭女方主動邀約設計。他低姿態認錯,哽咽向妻子、岳父母喊話「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並向楊子晴與《全民星探》提告妨害名譽。但楊子晴隨後又上微博嗆:「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反譏一個巴掌打不響。

自由時報:出口連5衰 今年GDP保3難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8日報導,財政部昨公布6月出口230.7億美元,為近57個月以來新低,較去年同月大減13.9%,已連續五個月衰退,且是近六年來最大減幅;累計上半年出口1424.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減7.1%。中國「紅色供應鏈」崛起,對台灣出口衝擊持續擴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