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雨衣哥騎上國道 高速狂飆遭開罰

2015/8/28 12:13(8/28 1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苗栗28日電)國道警察第二大隊今天指出,有民眾在網路上轉貼1名「雨衣哥」騎乘機車在國道3號上飆速,還行駛內線車道險象環生,幸好員警及時攔下沒有發生意外,但騎士得吃上罰單。

用路人27日開車行駛國道3號北上竹南路段,突然看到一輛機車從後方衝上來,當時下著毛毛雨,機車騎士身穿雨衣宛如「科學小飛俠」,高速行駛在內線車道,汽車駕駛擔心發生意外,急忙變換到中間和外側車道閃避。

民眾把驚險畫面轉貼上網路,引來許多網友回應,有人直呼「太扯了、他瘋了嗎?」還有人表示機車騎士是「七月找刺激」、「騎在內線,心臟超大顆」。

國道後龍分隊隊長張恩豪今天指出,昨天下午接獲通報時,立刻派員前往巡查,不過當時機車騎士已超過轄區,因此轉報國道6隊進行攔查。

國道員警於北上93公里新竹路段,攔下31歲的陳姓機車騎士,估計他從115公里騎上國道,以近百公里時速狂飆超過20公里,所幸沒有發生意外,不過卻也因此挨罰新台幣3000元至6000元罰款。

張恩豪表示,機車騎士誤闖國道,千萬不要硬著頭皮往前騎,應該盡快停到「路肩或避車彎」,打電話報警求援,以避免發生意外。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