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父母陷毒海被捕 2歲稚女無辜入獄

2015/8/31 18: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31日電)苗栗縣警方今天執行巡邏勤務,查獲32歲蔡姓女毒品通緝犯,2歲小女兒無人託付,只好帶到獄中照顧,警員看了也心疼。

苗栗縣警察局苗栗分局表示,蔡姓女子觸犯毒品案,28日遭台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上午7時許經警員盤查尋獲,當時還帶著2歲小女兒在身邊,連同一起前往派出所接受偵訊。

警方說,蔡姓女子和黃姓丈夫都有毒癮,近幾年進出監獄多次,卻不知悔改,兩人育有分別2歲和5歲的女兒,日前黃姓男子因毒品案入獄服刑,大女兒託付給外婆照料,這次蔡姓女子又遭查獲,無親人可幫忙看顧2歲小女兒,蔡姓女子決定帶著稚女一起入監服刑。

看著小女孩懵懂無知的模樣,不知道將和媽媽入監,警員都心疼不已,擔心因母親做壞事被捕造成小小心靈陰影,還特別送上餅乾分散注意力。

警方感嘆「一人吸毒、全家受害」,除依法將蔡姓女子移送苗栗地檢署歸案,也只能奉勸蔡姓女子為了小孩「徹底戒除毒癮」。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