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機場起貪念 吞2千美元全都錄

2015/10/6 17: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6日電)機場堪稱是監視錄影器最密集的區域,一名女子日前在桃園機場起貪念,拿走一只內有2000美元的袋子,最後警方調閱監視錄影下,讓她行徑無所遁形。

航空警察局今天指出,一名江姓男子在10月1日到航空警察局保安大隊報案,表示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1號報到櫃檯前,遺失1只白色袋子,紙袋內含有2000美元,遍尋不著,心急如焚,請求航警協尋。

航警受理報案後,先後積極調閱監視器影像及詢問機場相關單位,追查下,發現白色紙袋為本國籍吳姓女旅客所拾獲。

吳姓女子經航警聯繫後,今天到航警局保安大隊製作筆錄,警方出示當天錄影帶,明顯發現女子在拾獲白色袋子後,放入自己的隨身包包內。女子也坦承帶回家後將美元放置抽屜內,隨後將白色袋子丟棄至住家大樓垃圾桶。

吳姓女子從拾獲到遭到航警約詢前,都未與警方聯繫,意圖侵占他人財物事證明顯,被依法究辦,女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錄影監視器「全都錄」。

航警再次呼籲旅客及機場相關從業人員,撿到他人遺失物品時,務必送交至最近的警察單位依規定處理,勿因一時貪念,誤觸法網,得不償失。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