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積怨不滿前東家 半夜縱火洩憤

2015/10/13 15: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3日電)彰化縣芬園鄉一家雜貨賣場今天起火,警消發現疑有人為縱火跡象,偵辦之際,一名男子到警局承認因不滿前東家而縱火洩憤。

住在台中市大甲區一名51歲曾姓男子,上月透過友人介紹,前往彰化縣芬園鄉一家生活雜貨賣場任職,每月薪水新台幣2萬5000元,但曾男到職後陸續又向賣場老闆借數千元得手,老闆日前不滿曾男借錢行為而數落他,曾男憤而離職。

但這家位於芬園鄉彰南路三段的鐵皮賣場今天凌晨突然起火,彰化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後,派出人、車迅速撲滅火勢,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消初步發現,起火點疑有助燃物跡象,懷疑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曾姓男子上午前往住家附近的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一進門就說,他在彰化縣芬園鄉犯下縱火案,台中警方轉報彰化縣政府警察局彰化分局,訊後依涉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曾男警訊時供稱,他離職後遲遲未拿到薪水,外套、衣物也還放在賣場未取走,這幾天天氣轉冷,他想回賣場取回衣物卻發現門鎖已換、無法進入,想起借錢被數落、薪水未拿到,怒火中燒的曾男用機車汽油淋溼毛巾,用打火機點燃,丟進賣場後逃離。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