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棄女嬰於屋外 中壢年輕爸媽送辦

2015/11/30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30日電)天氣寒冷,中壢一對年輕未婚男女,竟將5月大女嬰,丟在媽媽租屋處門外,鄰居聽見報警,今天訊後,依遺棄罪嫌和違反兒少福利法將2人函送法辦。

天氣寒冷,昨天凌晨桃園中壢有一對年輕的未婚男女,年輕爸爸因要不到奶粉錢,狠心推著嬰兒車把5月大女嬰,丟在媽媽租屋處門外,附近鄰居聽見嬰兒哭聲,立即下樓抱起嬰兒並報警。

員警獲報,發現女嬰失溫,經送醫檢查幸無大礙,並通知桃園市社會局社工安置女嬰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父母為21歲的戴男及22歲的皮女。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戴男無業,皮女在檳榔攤工作,2人原本是男女朋友,生下女嬰後分手,由皮女扶養,但近日皮女以要工作為由,要求戴男負起養育的責任,就將女嬰交給戴男照顧,戴男屢次要皮女給現金養小孩,皮女怕錢被戴男拿去買毒品,只肯買奶粉、尿布就是不給現金。

昨天凌晨戴男打電話給皮女,皮女沒接電話,戴男憤而遺棄小孩,警方今天依遺棄罪嫌和違反兒少福利法將戴男皮女函送法辦。104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