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廖萬堅徒步拜票 蔡錦隆發表政見

2015/12/1 17: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日電)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今天開始徒步拜票,而國民黨的參選人蔡錦隆則發表政見,要推動西南屯全面升級。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選情膠著的第4選區(西屯區及南屯區),尋求4連霸的蔡錦隆遭遇實力堅強的張廖萬堅挑戰,兩人都卯足勁,全力衝刺選情。

蔡錦隆今天發表「西南屯4.0」政見,他說,將致力推動4大政見,包括台中設立副首都、推動青年希望工程、打造婦幼友善生活環境、持續爭取中央補助地方建設等。

蔡錦隆指出,他提出推動青年希望工程等4大政見,要讓西南屯區像工業升級4.0一樣,持續進步發展。擔任蔡錦隆競選總部主委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也背書加持。

去年以最高票當選台中市議員的張廖萬堅,從今天開始進行公園徒步拜票,他說,期望自己18年來的深耕基層可以獲得選民肯定,2016能夠成功翻轉西屯、南屯這場艱困選舉。

張廖萬堅表示,一早6時與助理兩人徒步在選區內從公園出發,原本擔心太早沒有人會認識,沒想到遇到的每一位早起運動的選民和跳舞的媽媽們,都親切地停下來鼓勵他,並握著他的手,堅定地說著「加油喔!這次一定會當選喔!」

張廖萬堅說,4年前接受民進黨中央黨部徵召,經過9個月的勤跑基層,仍以4%差距落敗;這4年來,他的團隊沒有解散,團隊中每個成員都持續為選民在服務,持續深耕基層,靠著團隊的默契與合作,受到民眾相當肯定。104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