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婦駕車頭暈 撞車撞樹又自撞

2015/12/7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7日電)新北市八里區今天發生1名70歲老婦人,駕駛1輛黑色賓士時發生頭暈狀況,後續追撞了機車、汽車、安全島上的樹後,再自撞騎樓,老婦人與機車騎士都有輕傷,已送醫救治。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上午8時36分接獲通報,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58號,自小客車駕駛身體不適,追撞1部自小客車及1部機車後,衝撞對向騎樓。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開車的是已經70歲的老婦人,她說開車時頭暈,造成一連串的車禍。

現場造成47歲的男性機車騎士多處肢體擦傷,老婦人自己除了頭暈,還有右腳內側神經疼痛,2人都送淡水馬偕醫院救治。104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