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災區未清 台南5萬戶難復水

2016/2/8 15:26(2/8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台南8日電)受到南台灣強震的影響,台南尚有5萬餘戶斷水,民眾數日無水可用,家戶難開伙、也無法洗澡,馬桶臭氣沖天,民眾苦不堪言,水公司說要等災區清空才能修水管供水。

自來水公司六區管理處指出,目前停供水區集中在東區、部分南區,停水戶約5萬多;如果災區未清空,水公司無法進場修復被壓在大樓下的水管,水公司目前借調33部水車供水,明天會再增加20部,另增加商借或租用中。

台南市大忠里居民不斷抱怨聯繫了兩天都不見供水車供水,民眾提著蓄水桶到處等水車,無法煮飯、無法洗澡,馬桶惡臭難忍,這個年讓大家過得難忘、辛苦。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