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家益一度心跳停止救回 兄姐感謝

2016/2/11 15: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台南11日電)台南地震災區維冠金龍大樓坍塌災戶洪家益,一度心跳暫停10分鐘,經醫師等搶救起死回生,他的兄姐今天向醫護、救難人員和幫忙集氣民眾等感謝。

32歲的洪家益是維冠金龍大樓F棟15樓的災戶,於小年夜被救出,送往成大醫院救治,他的太太因回高雄娘家逃過一劫。

洪家益雙腿截肢,也因高血鉀等症狀嚴重,意識不清,成大醫師王志榮表示,洪家益目前葉克膜已脫離,狀況比前幾天穩定,但仍需積極治療。

王志榮表示,洪家益陸續動8次手術,當時高血鉀以葉克膜維持心臟功能,後來血鉀回復正常,已無高血鉀問題。

洪家益的兄姐出面感謝外界的協助,並表示希望弟弟越來越好,家屬堂兄弟也成立臉書專頁,貼上洪家益最喜歡吃的「阿嬸麵線」照片,鼓勵他已備好麵線,隨時都可煮給洪家益吃。

洪家益的姊姊更鼓勵其他災民,要有正面的想法,會有好消息的。洪家益兄姐鞠躬感謝外界的協助。105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