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維冠9人未尋獲 賴清德指示往下挖

2016/2/13 0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搜救還有9人未尋獲,市長賴清德今天指示,必須挖到地底下2至3公尺,直到沒有建築本體為主,才能確信全部找遍。

賴清德上午在維冠大樓搜救現場前指出,待援還有9人,分別是A棟1樓1人、B棟6樓1人,G棟3樓4人、5樓3人。

賴清德進一步說明,G棟雖在地底下,但定點清楚,已指示挖到地底下2至3公尺,直到沒有建築本體為主,才能確信全部找遍,因人在建築體內,不是在外面,應該較有機會找到。

他說,A棟1樓因建築本體都找遍了,這點較困難,可能是鄰居所說的,這一名住戶有運動早起的習慣,地震發生時在戶外,但沒能很快地逃走,大樓倒塌時被壓住。

B棟6樓在地上,賴清德說,住戶中的哥哥都找到了,為何弟弟找不到,被懷疑地震往下倒時被摔出去,或是速度很快跑出來,不在室內。

賴清德強調,不管如何,市府都會基地內一一找尋,每個人都找到,交給他們的家屬。105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