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PO文血洗公共場所 大學生遭函送

2016/4/4 17: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4日電)彰化縣警察局局長信箱上週接獲檢舉,有大學生在臉書貼文說要血洗公共區域,警方擔心女童割喉案重演,約談大學生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大學生到案向警方供稱,被同學欺負,在網路求救也被罵,才會在臉書貼文。經警方約談後,該名學生已把文章從臉書撤下來,警方也請家屬注意。

彰化縣警察局局長信箱上週接到民眾檢舉指稱,彰化縣有1名大學生在臉書上貼文指稱「要血洗公共區域」,由於台北市才發生女童割喉命案,警方不敢大意,於是傳喚大學生到案說明。

該名學生向警方供稱,在學校總是被同學欺負、排擠,還要幫忙同學做作業,在網路發出求救信號卻被網友當成是在討拍,情緒低落才會在臉書張貼文章說要血洗公共場所,不過事後他感到很後悔,心情低落。

警方除約談大學生外,也通知大學生的家屬注意一舉一動。這位大學生雖將文章撤下,仍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105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