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貓受困魚網 消防員解圍

2016/5/1 16:01(5/1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日電)嘉義市1名民眾今天在路旁發現1隻小貓全身被魚網緊緊纏住,他用紙箱裝小貓,連跑2家動物醫院,但均未營業,只好求助消防隊解圍。

民眾向嘉義市消防局第二消防分隊求助表示,他上午在路旁看到一團廢棄魚網在動,仔細一看,竟然是1隻小貓咪被魚網緊緊纏住,於是將小貓咪放進紙箱,但連跑2家動物醫院,動物醫院均未營業,只好到消防分隊尋求協助。

消防隊員王存孝立即協助處理,發現這隻小貓一動也不動,於是趕緊拿剪刀將魚網剪開,剪到一半時,小貓才動了起來,原來是被魚網纏住,動彈不得。

小貓脫困後,顯得十分虛弱,令王存孝十分不忍,隨即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動物醫院進行初步治療,並打營養針,經餵食後逐漸恢復體力。105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