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螢橋國小男童 宜蘭落海命危

2016/5/1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黃旭昇宜蘭縣1日電)宜蘭縣頭城外澳火車站後方的海灘,今天下午3時30分許傳出有一名男童不慎落水,已由附近民眾救起,可惜獲救時無生命徵象,由縣府消防局救護車送往杏和醫院急救。

宜蘭縣府消防局指揮中心表示,頭城外澳火車站後方海灘男童落水案,經調查,8歲許姓男童就讀台北巿螢橋國小,住在台北巿,今天與父親及妹妹一同前往頭城外澳海灘遊玩。

許童在下午不慎落水,由父親及附近民眾一同救起,並實施心肺復甦術。許童被救起時,沒有呼吸、心跳,縣府消防局救護車據報,將男童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

醫院初步搶救後,醫師步出急診室向家屬說明男童溺水的情形與搶救的進度,醫師也向家屬提醒要有心理準備。許父聽完後,立刻跪地求醫生盡力搶救,並抱著女兒在急診室外,不斷喊著「哥哥、主啊」,希望可救救溺水的兒子。105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