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女童慘遭虐死 肋骨斷顱內出血

2016/5/5 19:49(5/5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5日電)花蓮卓溪鄉1歲6個月大女童疑遭羅姓生母及蘇姓同居人凌虐致死,法醫今天解剖發現,女童除原有傷勢外,肋骨還斷裂4根,顱內出血為致死原因。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說,法醫專程從台北來到花蓮殯儀館解剖,發現女童遭受「長時間、持續性多次」的凌虐,全身軀幹、四肢多處瘀血及燙傷,新傷舊傷都有;解剖發現,女童致死原因是顱內大量出血,且肋骨也有4根斷裂。

王怡仁說,解剖報告需一個月後才出爐,今天只是初步解剖,法醫同時也採集內臟、胃部等檢體,將進行內臟的微物及毒物化驗;女童生前遭虐,並沒有營養不良的情形。

檢警調查,女童是羅姓女子與前夫所生,離婚後帶孩子與蘇姓男子交往,2人一個月前搬到花蓮同居,羅女與蘇姓同居人疑經常捶打、掐捏女童身體,推女童去撞牆,甚至疑似用吹風機直吹女童屁股,造成臀部燒燙傷印痕,遍體鱗傷。

女童外婆今天趕到花蓮殯儀館見女童最後一面,女童外婆傷心的說,曾照顧外孫女一個月,當時養得白白胖胖很可愛,怎會變成這樣?

羅女及蘇男已被法院裁定羈押,但兩人對案情仍避重就輕,不肯說清楚傷勢如何造成。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