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大電梯夾死人 業者致歉

2016/5/24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4日電)台北榮總員山分院醫師鄒文豪昨天在國立宜蘭大學不幸被電梯夾死。事故電梯業者今天發表聲明,除對家屬道歉之外,也強調未來會進一步加強品管,避免不幸事件再度發生。

太平洋電梯工業公司說,事故電梯是民國88年製造與受委託保養維護,除在民國96年9月至97年12月之間,沒有受委託維護之外,一切運作都正常,最後一次保養時間是今年5月9日,5月20日宜蘭縣政府抽驗合格,甚至意外發生前3分鐘都還正常,公司會配合司法機關釐清責任歸屬。

業者表示,已準備新台幣20萬元慰問金,將在適當時機交給死者家屬,表達歉意;若家屬有需要任何方面協助,也會配合。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提供安全的電梯乘載空間,避免不幸事件再度發生。

此外,從明天起全體公司員工在上班期間,都會別上黃絲帶,嚴禁嘻笑1個月,以表哀悼,若有員工違反規定,將予以解雇。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