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鷹架倒塌2死5傷 台電高層慰問家屬

2016/5/29 2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台電大林廠工地今天鷹架倒塌造成2死5傷,台電總經理朱文成、榮工公司幹部晚間率員南下高雄,致贈死傷員工家屬慰問金,明天上午將實地查看工安意外現場並進行內部檢討。

高雄市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晚間約談工地相關人員釐清工安意外責任,這場職災傷亡的工人家屬也到派出所協助製作筆錄。

榮工公司承攬台電大林發電廠筒式煤倉統包工程,其下游再承攬人舜宏工程公司搭設的施工架下午倒塌,造成現場作業工人2死5傷。

朱文成率台電總公司、台電南部施工處、台電大林廠幹部會同榮工公司幹部專程由台北南下到派出所一一致贈家屬慰問金,並表示近日將再另行向家屬詳細說明工安意外始末。

台電南部施工處公關經理黃清全說,台電致贈死者家屬每人新台幣3萬元慰問金,傷者每人1萬元;榮工也有致贈他們慰問金。此舉只是向家屬展現雙方對處理這起工安意外的誠意,朱文成等人並沒有停留太久,也沒有打擾警方辦案。

他又說,朱文成等人明天將實地查看工安意外現場,並進行內部檢討。同時對工安意外造成工程停工導致工程進度延誤,研擬因應對策。

台電大林廠指出,位在廠內的筒式煤倉工程是台電南部施工處發包的工程,大林廠只提供工程土地,並沒有參與工程施作。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