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船員疑落水溺斃 布袋6月第4起

2016/6/30 14:40(6/30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0日電)嘉義縣布袋商港輪船公司船員藍姓男子,今天疑失足落水失蹤,嘉義縣消防局、救難協會人員前往搜尋,尋獲藍男時,已溺斃;這是布袋6月第4起溺水意外。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布袋商港上午傳出有1名男子疑落水失蹤,立即調派布袋等消防分隊隊員會同嘉義縣救難協會人員前往救援,救難人員著潛水衣、乘船艇在布袋商港附近搜尋。

消防局指出,這名失蹤的藍姓男子為商港輪船公司的船員,平常有採岸邊石蚵的習慣,透過附近監視器錄影畫面,藍男於凌晨4時騎機車前往岸邊;不過,上午8時到了上班時間,仍不見藍男回公司上班。

輪船公司聯絡不到藍男,並在商港岸邊發現其機車,在附近搜尋也找不到行蹤,懷疑是失足落水,隨即通報消防局協助找人,直到下午1時20分左右,潛水人員在藍男停放機車附近的岸邊,發現藍男的行蹤。

藍男被撈起時,還揹著籠子,籠內還有許多石蚵,人已明顯死亡,隨後,交由轄區員警處理。

嘉義縣布袋漁港於6月17日深夜發生1起釣客疑似落海溺水意外,18日又有1名男子跌落布袋海風長堤旁港區,2人被發現已溺斃,在20日又發生1名老婦人為了餵魚,疑似失足跌落魚塭溺斃的意外,藍姓船員疑落水溺斃,這是布袋6月第4起溺水意外。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